停歌(补档见置顶)

10年ELF 稻米
赫海/司机随便配cp我都可
瓶邪/黑花/王叶/all叶
拒绝撕逼

不可说破的梦

单曲循环白梦的茧,沉浸在贝阿朵莉切和战人无法言说的悲哀的爱情里(犯着中二病。)
然鹅周五要家长会了,天知道我这次年排才13(菜鸡闭嘴吧。)

正文↓

不可说破的梦/停歌月上初

“王杰希,我们真的能永远在一起吗?”

永远,永远......

王杰希第三次从梦中惊醒,他又看见了说话人带着恋爱中的温柔笑意的脸,那是他魂牵梦绕的叶修。

王杰希摸摸自己的脸,又是满脸的泪痕。苦笑着,王杰希在黑暗中闭上双眼。

下一次,下一次,可否让我永远活在梦里。

永远,永远,拥抱我梦中的你。

永远,永远,陪伴我梦中的你。

王杰希是个疯子,认识他的人都这样觉得。他不止一次在别人问起时,斩钉截铁回答道“我的魔法是一个叫叶修的人在一个夜里交给我的,不是什么学校。”

大家只是一笑置之。

王杰希本是这个世界最强大的魔法师,奈何是个疯子。

于是人们便这么传着。久而久之,除了他一手带大的柳非和刘小别,还有一只黑猫,再没有什么人愿意和他久交。

王杰希却不当回事儿,仍旧潜心于自己的研究,他想,再见一次叶修。

终于,在一个晚上,他又见到了叶修。

在梦里,那是晴朗的天空,与蔚蓝的海连成一片,银色的沙滩上,立着一个人,他缓缓的转身,面对王杰希绽放最灿烂的笑容。

王杰希大喊着他的名字跑过去,和他紧紧搂在一起。

“我终于,又见到你了。”

“这一次,我不会在放手。”

王杰希紧闭上双眼,无言中滑下来两行清泪。即使他的叶修已经消失在梦里。

柳非担忧自己养父的身体情况,却无能为力。昔日的魔法师已经瘦成了一具骷髅架子,完全只靠着强大的神识支撑着生命。

日复一日,人们都在议论,年轻的魔法师身体状况越来越差。

王杰希充耳不闻,他只想再见一面,他的叶修。

在我所编织的梦里,你便可以自由翱翔。以爱的名义,你便可称为存在。

于是,在他形容枯槁时,他第二次梦见叶修。

这次,他坐在葱郁的森林的一颗最高大的树上,俯视着他。

“嗨,王杰希,我好想你。”

梦里的缘故吧,他身如轻燕,脚尖一点便飞到空中,怀抱着叶修交换口中的津液。

“我也...想你,这次——”

求你别走了。

可惜,梦境戛然而止。

王杰希坐在自己的床上,捂着脸恸哭。

刘小别俯在门板上,叹了口气。透过不算厚重的门,他听到养父的声嘶力竭的呼唤那人的名字。

王杰希第三次梦到叶修时,已经是吊着一口气了,全城的人们都在惋惜,这位魔法师恐怕是要英年早逝,可能继承衣钵的人,万里挑一。

弱不禁风的王杰希在梦中依旧是操控者,他强大的精神力几乎全部化作梦境,创造出一个空前绝后的繁华世界。

余下的,怕不能撑过这几天了。

王杰希不知道满城的议论,也不想面对刘小别和柳非担忧的神情。

在最后的夜晚,他用心编织的白色的梦。他施展的最后的魔法,是留住叶修的脚步。

“叶修,我可以陪着你了,永远。”

“嗯。”

永远...

睡吧,睡吧,安息在我的梦里。为了我们的永远的爱情。为你幻化出世界最美好的样子。

——

第二天,当刘小别和柳非推门而入时,只见到王杰希平躺在他那张古老的黑檀木床上。柳非发着抖跑到他身边,扑倒在他的尸体上痛哭流涕。

刘小别还算清醒,朦胧的看到有无数纷飞的火红的枫叶夹杂着翠绿的银杏叶从养父的尸体上翩然起舞。

刘小别呆呆的倚着门,看着养父化作这些叶片,化作他短暂的生命中庞大精神力所凝聚的星星点点的光辉。所有的一切,都随着尘埃的微微飘动,消逝在天际。

“柳非,他们会幸福吧。”

“一定会的。”

——

很久以前,在这片古老的大地上发生过一场空前绝后的灾难。

灾难过后,存活下的每个人都谨记着一个名字“叶修”。只是,历史的兴衰演变,终使这个伟大的人物散落在人们的记忆里,再无人问津。

end.

请给这个神经病小心心和蓝手手)

评论
热度 ( 11 )

© 停歌(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