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歌(补档见置顶)

10年ELF 稻米
赫海/司机随便配cp我都可
瓶邪/黑花/王叶/all叶
拒绝撕逼

【瓶邪】人间重晚晴34

ooc预警!
主瓶邪,略带黑花
都市腹黑瓶x大学单纯邪
前文请自行翻相册谢谢!
以下正文↓
                                           停歌月上初
第三十四章

吴邪给瞎子打了电话,瞎子估计是很不情愿,但考虑到张起灵可能会拿刀砍死自己还是应下了。挂了电话,吴邪又恢复咸鱼本体,张起灵还没洗完澡。正闲得没事干时,手机突然响了,吴邪吓了一跳,支着腿把桌子上的手机拿过来接了电话“喂?”

吴三省刚从飞机上下来,一看日子都八月中旬了,这才想起来要找吴邪帮忙的事。“大侄子,这两天你有空吗?我回长沙了,杭州没人要不你去帮我呆两天。”

吴邪本来不怎么想动,之前装修的人总是问他装修和家具的事,搞得他一上微信满满的装修图纸,原本想联系三叔去工地看看也没时间,最后直接让人去找张起灵商量他的微信才安静了一阵。现在正好也没什么事就跟吴三省说“那我后天去吗?我不知道你干嘛啊。”吴三省叫了助理让整理些材料发给吴邪“我发你了,你回去下载看看就行,实在看不懂的就问张小哥,我拜托过他了。”吴邪心想怪不得昨天他要给自己讲东西。“那行吧,等我晚上上电脑看吧。”吴三省又嘱咐了几句公司的事务就挂了。吴邪上微信刷新了下,果然三叔已经发来了一堆资料和现状。随便点开了一个看看,本来信心满满心想自己好歹是个大学生,应该不至于什么都不会,结果等到了中后段,就发现自己已经完全看不懂了。“我靠这什么鬼啊。”吴邪揉了揉眼睛把手机扔在一旁,心想老子干嘛要答应他,还不如去工地搬砖轻省。“怎么了?”张起灵洗完澡出来就看见他一脸嫌弃的把手机扔在一边,就下楼在他身边坐下。吴邪感到身边的软垫先下去一块,知道是张起灵,就抬起头往他身上蹭过去头枕在他的他腿上。“我三叔让我去帮他看公司,然而我根本看不懂他发的东西,我大概不适合管理。”张起灵点点头“看不懂应该的,你没学过管理。”吴邪“... ...哦。”张起灵把他扶起来,刚想抹药却看到桌子上空空如也就问他“瞎子没送药吗?”“哦我让他送了,可能还没到。”

正说着,门外的铃声响起,吴邪用iPad从猫眼上看了看,一拍张起灵的腿“他来了,还有小花。”张起灵把他的手机拿过来“先看看,晚上给你讲。”吴邪应了声打开门。小花依旧是他那件标准的粉红衬衫,反观瞎子一看就是小花的衣服,幸好是短裤,10厘米的身高差愣是让他把7分裤穿出5分的样子。吴邪看着他那条裤子毫不犹豫的问小花“你的衣服?就不能给他买一件吗?你又不缺钱。”解雨臣一翻白眼“张小哥的也是你的衣服吧,我就没见着过他穿除了西服以外的衣服。”

“小哥他欺负我!”吴邪果断向张起灵求助。张起灵揉了揉他的脸“听话。”转而去拿药。吴邪看张起灵不理他,冷哼一声心想永远也别想别想爬上老子的床,切!

解雨臣站累了,坐在另外一侧的沙发上,瞎子看媳妇儿坐下了,忙给了药自己也凑了过去,解雨臣没拦着她,正好找瞎子当肉垫靠着了。张起灵拿了药,把吴邪的腿架起来打开红花油往上抹。解雨臣感觉很辣眼睛,还有点儿小小的嫉妒,就拧了瞎子的胳膊一把“老子腿疼时你都没帮我捏过!”吴邪看着发小感觉很好玩,一拍沙发帮着煽风点火“瞎子你对我发小太不好了,作为娘家人我不是很开心,小花要是他对你不好你就找我,反正我爸妈都把你当儿子。”解雨臣妖娆一笑“吴邪哥哥,你不是还说要娶我吗?你都不看我唱戏了。”

吴邪瞪了他一眼,他明显感受到张起灵使得劲比刚才大了,讪笑着说“这都是小时候的事了,你长的跟画片里的小姑娘一样,再说有不止我一个人这么说过。”张起灵抬头看了他一眼,用油乎乎的手摸了把他的大腿“别乱动。”吴邪立刻噤了声,场面一度十分寂静。解雨臣看了眼他泛着油光的腿,没忍住笑出了声。吴邪一抬腿差点儿站起来,幸而张起灵一把把他按了回去,对面两人都笑了,吴邪脸一红“解大花你就是羡慕老子腿比你白,切。”解雨臣翘着兰花指轻蔑一笑“我比你瘦比你好看比你能打,切,我稀罕你,还不知道谁比谁白呢。”吴邪看他穿着西服装小姑娘不免一阵恶寒,冷哼一声刚要发作,张起灵拽着他的衣服把他扽得俯下身来,凑到他耳边轻声说了句,吴邪瞬间脸红了一片安静如鸡。

解雨臣看他不说话了,倒觉得没意思,拉着瞎子说他们俩不分场合撒狗粮。吴邪白了他一眼“就跟你不是似的,床戏我都听过我告诉你,是吧小哥?。”张起灵没理他,趁他说话的功夫狠狠的掰了下他的脚,引得吴邪猝不及防的尖叫。“啊!小哥你要废了我的脚!”

解雨臣嫌他吵得慌,让瞎子递给他瓶水“不要你喝过的。”喝了口又放回瞎子手里。“吴邪你小点儿声儿行不,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杀猪呢,小哥给你掰完了就没事儿了,至于么你。”吴邪经张起灵一掰感觉自己都升华了,随手拿了个桃子扔过去“你才是猪!我哪能跟你比啊你从小都习惯了,二爷爷打人太狠了。”说完摇了摇头,他还记得有次小花唱穆桂英挂帅,因为姿势不对红二爷拿着胳膊粗的木棍敲他摆错动作的位置,本来他只是看人唱戏的,结果吴邪自己倒先吓哭了,后来小花终于完整的唱完红二爷才放过他... ...

瞎子伸手接住桃子,解雨臣伸手抢了过去,边咬了口边说“吴邪,这一圈人里就你最幸福。”吴邪享受着张起灵的按摩白了他一眼“你就是嫉妒我,我不和你争。”张起灵无奈的按住他的腿“吴邪,你不要乱动好不好。”吴邪不适应的扭了下“可是我痒。”解雨臣不是很想理会他的发小,拍了下瞎子就站起来道“瞎子,我们走,我觉得这个地方不适合我们待。”瞎子笑了两声,忙跟着站起来“哎,花儿等等我。”吴邪“切”了一声表示不屑,看张起灵并没有搭理他俩的意思,感觉他跟自己是一条战线上的,抱着他的头在脑门儿上亲了口。

“吴邪你变了,你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吴邪了。”解雨臣正好转身拿外套,看见了差点吐出来,一脸恶心的转过头。吴邪不以为然,又亲了张起灵一口胡乱的揉了揉他半干不湿的头发“小哥我好了。”张起灵点点头,拿毛巾把他腿上的油擦掉,又去卫生间洗了手。

张起灵进了卫生间没多久,瞎子跟着也进去了,解雨臣瞪了他一眼只好又在吴邪身边坐下,从桌子上拿了个桃子咬着和吴邪聊天。瞎子见状忙赔笑说“马上,有事儿。”说着把门一带“装修好了。”

张起灵洗好手用毛巾擦干,才抬头看着他“我知道。”瞎子没想到他这么淡定,挠了挠头“那吴家小三爷你真要..且不说他们家,你们公司那几个吃人的老东西你就放任不管了?.”张起灵靠在墙上“两情相悦,”两个成年男性挤在一间卫生间里空间立刻逼仄了,瞎子嫌闷得慌,打开门想出去再说,张起灵反手把他勾住拽回来,瞎子本能要反抗,想到空间狭小何况是在吴邪家,只得任他把自己拽了回去。“出去再说行不,太挤了这儿。”张起灵想了想“吃饭吧。”瞎子一愣“啊?”张起灵没理他,打开门走出去了,瞎子忙跟上他。

解雨臣原本还在和吴邪讨论他俩在厕所干什么呢这么半天,吴邪思想单纯“没准是有什么事吧。”解雨臣把桃核扔进垃圾桶里,微微一笑“没准儿干嘛呢。”吴邪没明白他什么意思“什么干嘛啊。”解雨臣邪魅一笑,凑到他耳边“指不定是...”说着做了一个很猥琐的表情。吴邪这才反应过来“卧槽你不是我的小花了。”解雨臣翻了他一眼“就你单纯,跟真的似的。”

两人还打着嘴架,张起灵和瞎子已经从卫生间里一前一后走出来。解雨臣一看两人,推了把吴邪戏谑的说“看见没?”吴邪被他冷不丁一推倒在沙发上,笑骂了句他,索性反手一带把他也拽了下来,“小花你这是作死!”解雨臣勾着他的下巴“来吧宝贝儿!”吴邪仗着自己更重,小花也不会真打了他,体重压制着不让人起来。张起灵和瞎子原本想叫二人把剩饭热了,解决晚饭,看他俩自己先闹成一片无奈只好各把各家的拉走。

发现自己没啥脑洞了...各位小可爱有没有什么脑洞...

评论
热度 ( 5 )

© 停歌(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