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歌(补档见置顶)

10年ELF 稻米
赫海/司机随便配cp我都可
瓶邪/黑花/王叶/all叶
拒绝撕逼

人间重晚晴35

没想到我居然又没写肉好伤心⊙﹏⊙我保证后两更一定写到因为我已经迫不及待了_(:3」∠❀)_

ooc预警!!!
主瓶邪,略带黑花
都市腹黑瓶x大学单纯邪
前文请自行翻相册谢谢!
以下正文↓
                                       停歌月上初
~( ̄▽ ̄~)~~( ̄▽ ̄~)~~( ̄▽ ̄~)~

第三十五章

“小哥!他欺负我!”吴邪压在解雨臣身上不起来,一边和解雨臣闹着,偏偏解雨臣也不反抗,两人就这么视张起灵和黑瞎子为无物。张起灵头疼,这场面怎么看都是你在欺负人家吧。“听话吴邪,我们去做饭。”说着拉着吴邪起来,瞎子在一旁看着好生羡慕,他要是敢这么叫花儿,估计早就被打死了。

张起灵半哄半强迫的把吴邪拉进厨房,瞎子一看人走了,赶紧上来叫解雨臣。解雨臣被吴邪那一百来斤压的有些想吐,正趴在沙发上喘气,看瞎子犹犹豫豫的不敢过来,就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快点儿拉小爷起来,吴邪肥死了。”瞎子赶紧嘿嘿笑着过来拉他“怕你打我这不是。”解雨臣又白他一眼“小爷都给你上了,打一下儿怎么了?”瞎子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只好赔笑道“是是是,您说得对。”

厨房里,吴邪靠在墙上看张起灵把饭盒打开放进微波炉里,一个个全热了就问他“小哥,你全热啦?!”张起灵点点头“待会儿瞎子他们也留下来吃饭,帮我拿几个盘子。。”吴邪边帮他递盘子边问他“够吗?”“所以我要炒两个菜,叫瞎子进来。”张起灵盛完菜把潘子递给他,吴邪忙接了盘子往外端。

吴邪把菜放在桌子上,看瞎子还在给解雨臣捶背就叫了他“小哥找你!”解雨臣挥手让他去帮忙,瞎子这才低眉顺眼的过去了。吴邪看着好笑就跟他说“小花你好像清宫里的皇太后哈哈哈。”解雨臣想了想说“我应该穿着戏服,这才像。”吴邪脑补了下场面没忍住又笑了起来,回头看厨房里两个男人乌烟瘴气的做着饭,心想估计也没自己什么事了,就伸手打开了电视在解雨臣身边坐下,两个人边吃水果零食边看电视。

“诶小花,你什么时候和瞎子在一起的呀,我都不知道。”

“呵呵,您在杭州当您的大少爷,我可是要工作的。”

“所以说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休想绕过问题!”

“张小哥怎么受得了你的,就有一次吃饭,然后他把我睡了,没了。”

“... ...卧槽瞎子强无敌,你居然没杀了他也是醉了。”

“我是那种人吗?反正他器大活好。”

“... ...”喂喂老子还是个处男啊,你TM就这么残害我幼小的心灵?!吴邪不想理他,继续啃自己手中的水果,瞥了他一眼“那你俩后来干嘛还相爱相杀的?”

“你管那么多干嘛?”解雨臣貌似不怎么想回答这个问题,垂了眼摇摇头,吴邪知道自己唐突了,忙回了句“那个啥,小花... ...”解雨臣摆摆手“我没事儿。”

不过炒两道菜的功夫,很快张起灵和黑瞎子就把菜都端了出来。吴邪松了口气,借着吃饭打了茬“走吧,吃饭了。”解雨臣点点头,跟他一起往饭桌走去。

... ...

酒饱饭足后,吴邪眯着眼不想动,张起灵本意想拉着他出去走走,结果吴邪往下坠着他的胳膊力道一带他也坐在沙发上一起颓废。瞎子作为最底层人民又去刷碗了,解雨臣视察了一圈又坐回他沙发上的老位置通关手机游戏。

吴邪颓废了会儿就感觉胃有点儿疼,拉着张起灵的我手按自己的肚子“小哥,我肚子疼。”解雨臣听见了插了一句“是不是每月的那几天又到了?”吴邪隐隐发觉疼得越来越重了,就像往下坠了铅块儿一样,没力气和他斗嘴,只拉着张起灵的手往自己肚子上按。张起灵把他扶起来用手按了按五脏的位置,最后看了看吴邪,吴邪一脸害怕的看着他“小哥我是不是得了什么绝症了?”张起灵摇了摇头“吃多了。”“... ...”mgj小花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憋笑你tm脸都红了!!!

张起灵从药箱里找了几片胃药给他吃了,吴邪吃了药觉得自己心安了,往他身上一靠又要颓废,张起灵皱了皱眉把他推起来“你腿不是好了吗?跟我出去走路去。”吴邪哭丧着脸任他推自己“我不去我没有!”解雨臣是在看不下去了,就走过来帮忙。在吴邪期盼的眼神之下一把把他从沙发上拽起来“赶紧出去走路去,瞧你肥的。”吴邪内心受伤“小花你居然不和我好了!”解雨臣白了他一眼“张小哥这是为你好,多运动才能消化食儿,全囤成脂肪了。”

最终吴邪还是妥协在解雨臣和张起灵的双重劝yin诫wei下,慢吞吞的换了衣服穿上鞋和张起灵出去压马路。脱离的喧闹的环境,空气一时间有些尴尬,吴邪不想冷着,找话题又找不出来,一脸纠结着就把心里话说了出来“小哥,你今天晚上回去吗?”

张起灵看了他一眼笑着说“回去啊。”“哦。”吴邪不好说什么,但心底还是有些小小的失落。张起灵摸摸他的脑袋“你跟我去那边住,还是在你家?”吴邪考虑了下“你家也不大啊。”张起灵失笑“我是说学校那边,正好你三叔让你去上班。”吴邪这才明白,脸刷的就红了“不是说开学再去吗?”蛤蛤蛤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啊!“已经装好了,而且离公司近些,”张起灵站定看着吴邪,后者明显心不在焉的,直直的就往张起灵的脑门儿上撞,张起灵按住他,吴邪才反应过来“想什么呢?走路都不专心。”“啊?哦,没想什么我。”吴邪猛地一抬头,差点儿装上张起灵的鼻骨,只好往后退了一步防止自己毁容。虽是退了一步,但距离还是挨得极近的,呼吸凑在一起,不免平添了几分暧昧。吴邪低下头,掩饰自己已经红的熟透了的脸,然而颈处的粉红还是暴露了他。张起灵心想我老婆怎么就这么可爱呢,稳了心神拉着他走到阴影处,深吸了一口气道“吴邪,你真可爱。”想日。

最后吴邪还是收拾东西跟张起灵去装修好的公寓,原本以为就是那种黑白色,比较符合张起灵的性格。结果一开灯倒是另他大吃一惊,从漆的颜色到墙上柜子上的饰件无一不是他所喜欢的类型,一时忘了换鞋进门,把后边的张起灵也堵在玄关处。

“吴邪,换鞋。”吴邪骤然反应过来,反身抱着张起灵的头“啵”亲了下。没等人反应过来,脱了鞋跑进客厅转悠起来,这房子自从装修好后他还是第一次来,他敢打赌张起灵绝对是按照他卧室的布置装的修。

吴邪坐在书房的圈椅上环顾四周,心想这椅子我家也有,怎么就没这儿的舒服呢,一定是错觉。张起灵看他转了半天最后又跑到书房估计是看书去了,只好动手把他的箱子打开放好衣服和其它零碎的东西,再叫他去洗澡睡觉。

等吴邪洗完澡出来,看见张起灵正看着电脑就叫了他一声“小哥?”张起灵回头看见他,招手让他过来。吴邪坐定后,张起灵照例打开文档让他看完不会的再问。

差不多11点,吴邪伸了个懒腰问他“小哥,我三叔说哪天去了吗?”张起灵边关电脑边回答他“明后天大概。”“时间这么紧啊。”“快开学了。”张起灵给他拿了被子,让他回床上睡觉,吴邪坐在床边问他“一张床吗?有客卧吗?”张起灵捏了捏他的脸说“没有,赶紧睡觉。”吴邪只好抱着被子裹成一团,自己缩在里面,只露了个头出来,闭着眼睛努力睡觉。张起灵失笑,躺在另一侧连同被子一齐搂在怀里“热不热啊。”“不热,有空调。”吴邪被迫滚进他怀里,但依旧闭着眼睛不敢看他,张起灵的呼吸一次一次浇在他脸上都快起反应了。张起灵没管他装睡,轻轻在他脸上落了个晚安吻,搂着人慢慢进入梦乡。

台灯是自动调整的,已是全黑了,吴邪借着窗外投进来的月光静静端详着离他不到10cm的一张脸,看人睡熟了,这才轻轻探了出去,回了一个蜻蜓点水的吻,落在他的唇上,慢慢的也睡着了。

tbc.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歌(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