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歌(补档见置顶)

10年ELF 稻米
赫海/司机随便配cp我都可
瓶邪/黑花/王叶/all叶
拒绝撕逼

【瓶邪】人间重晚晴62

enmm,我觉得我要控制下自己了...不过70章!

瓶邪,黑花,胖云
都市校园paro
傻苏甜ooc预警
前文请自行翻相册谢谢

第六十二章/停歌月上初

“哐啷”

“二爷!”

管家上前一步,将将把吴二白扶住。“——二爷”

吴二白坐了下来,扶额摆摆手“把我的药拿过来。”管家“诶”了声,走开了。吴二白稳了稳神,颤抖着手按成了免提“你....你让小邪接电话!”

张起灵好似什么都不知道一样,淡定的把手机递给同样反应的吴邪“你二叔叫你接电话。”

吴邪哭丧着脸跟他道“你能不能给我二叔一个缓冲的机会啊小哥...”一边接了手机“喂....二——”

“别他娘的叫我二叔!你——你真是!”

吴邪很了解吴二白,把手机放回桌子上,无奈等着他二叔稍微冷静下来。一会儿,对面传来水声,吴二白咳嗽几声,缓了缓情绪叫道“吴邪!接电话!”

“哦二叔..”说着狠狠瞪了眼张起灵,后者一脸无辜的看着他,甚至递过了水,一手搂着他的腰躺回床上,故意放大了声音道“不用害怕,我在这里。”细微的声音也传了过去,吴二白有了心理准备,这次倒是冷静多了。“吴邪,你想好了吗?我可以不管你,但你父亲——”吴邪半靠在张起灵身上,翻着白眼看了看张起灵,笑了笑,对吴二白道“想好了,既然,老天爷都舍不得放开我们,我怎么有理由放开他呢。”

张起灵愣了一秒,反应过来不顾失态抱着他连亲了好几口,吴邪推开他的大脸,听吴二白说话“....可老吴家你这一辈可就你一个孩子啊....”吴邪没想到这方面,回想起来却是自己有些自私了“要不...小哥...我找个代孕?”

吴邪看见张起灵垂下的眼睑便知道不太妙,缩了缩脖子傻笑几声“嘿嘿小哥...其实也可以不——”“——找吧,其实吴邪,如果不是我先找的你,你也不会和你家里这么闹。”张起灵笑了笑,揉了揉他的头发以示安慰。

吴邪少有的蹭了蹭他的手“那就谢谢你了,其实没有你的话,我也不会喜欢女孩子。”

吴二白安静的听他们说话,管家张了张口被他打断“没事,回去告诉大哥一声吧,先试探试探他的口气再说。”管家神情复杂的看了眼,最后转身走了。“小邪,过几天你还是回来住吧,我也不限制你。但是你要给人家姑娘一个说法,别拖累了人家。”

吴邪正跟张起灵闹着,听他说话赶紧连应几声“没事儿阿宁知道我有男朋友的...哦不不二叔你等下我不是这个意思不不不您想多了我绝对没有和您对着干的意思不不二叔真没——嘟嘟嘟”吴邪脸一耷拉,满眼的沮丧“小哥...我好像...”

张起灵忍住笑,又恢复了往常的从容淡定,只是微扬起的嘴角还是出卖了他“没事儿,二叔会原谅你的。”

最终吴邪还是被吴二白勒令回家禁足了。临走时,二人又是恋恋不舍的,颇有一番“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的感觉。不远处,阿宁靠在扎眼的红色跑车旁边,抽着烟看着吴邪的背影,助理和她一同来的,也被两人闪到眼瞎。

“好啦小哥,那我先回去啦...过几天我再出来找你。”吴邪和张起灵交换了一个吻后,背上自己的包一步三回头的上了阿宁的车,冲着张起灵的方向看去,直到驶出了小区,吴邪才收回目光。

“瞧你这恋恋不舍的,我都不敢谈恋爱了,吴邪啊,你完了....”阿宁打开车窗,轻启红唇吐出了一个烟圈,眼神却瞟着后座的吴邪。吴邪发觉了,就着后视镜瞪了她一眼,却也不再多言,自顾自看着窗外。助理坐在副驾,担忧的看了眼阿宁,被对方一个怒视打了回去,挠挠头不懂怎么就被怼了。

阿宁把吴邪成功运输会吴家的郊外小别墅后,没久坐就和助理走了。吴二白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不禁叹了口气“你看,多好的姑娘,被你拱手送人了。”吴邪吊儿郎当的含着根棒棒糖——吴二白不准他抽烟——倚在门边,冲着阿宁的跑车挥了挥手,转身又缩回了客厅的沙发里。

“二叔,你又不是不知道,要不是我爸不让我和小哥在一起,我俩也能活的挺好的,何况阿宁也不喜欢我...再说了,您从哪儿看出来阿宁和那个小哥的我助理在一起的?”

吴二白冷哼一声,从茶几上端起他小而精致的茶杯,轻轻抿一口又放了回去。“小邪,阿宁这孩子...唉”话说到一半,吴二白看了眼吴邪,正对上他期待的目光,却是话锋一转,叹了口气又喝起茶来。

吴邪见他不打算说,也不打算耗下去,从冰箱里拿了瓶水,又回到自己的房间去了。

还是熟悉的环境,只是换了份心情。吴邪踢掉拖鞋,把水放在桌子上,哼着不知道哪儿的民谣往床上一躺,眯起眼睛就浮现出分别不到两小时的张起灵的脸,嘴角不自知的就挂上了笑。

管家不适宜的敲了敲门,吴邪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也就没听到敲门声。管家轻轻开了门,走进才发现,使他捏了把汗的小少爷,挂着一脸傻兮兮的天真的笑,躺在床上,正发着呆。

“少爷?”管家叫道,看后者没理自己又叫了声“少爷?”

吴邪回过神来,也发觉了自己的失态,收起一脸的傻笑问道“是你呀王叔,有事吗?”管家笑道“二爷叫您看会儿书,明天一早他安排了补课给您。”

吴邪眼睛一亮,从床上坐起拉着管家的手道“王叔叔,是谁啊?”管家没想到他这么大反应,吓了一跳,忙抽出手往后退了两步,俯身道“好像是您大学里的老师。”“哦...”吴邪眼睑一暗,挥挥手又躺了回去“我知道了,你跟我二叔说声我会记得看书的。”

管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感觉少爷走了两天后,回来整个人都不一样了。不过好像自己的一句话,少爷又蔫了。管家欲言又止,最终只是深深的看了眼吴邪,又关门下去了。

原本不算美好的心情被打破,吴邪也没兴致再看什么“云边孤雁,水上浮萍”——怕是会更加难受的。吴邪轱辘到床边,跳下床赤脚走到书桌旁,随意翻出几本建筑类的书来,又趴回床上百无聊赖的翻看起来。

日暮,管家又上来叫他吃饭,吴邪答应了声放下书跟着管家下楼去了。吴二白正在和大哥视频聊天,看见吴邪下来就招呼一声“小邪,过来。”吴邪不明真相,走过去才看见,暗骂一声二叔老狐狸,面儿上只得笑着接过屏幕,对着屏幕里老爸的脸问了声好。

吴二白大概只是只是旁敲侧击了下,吴一穷的脸色并没有太过难看“听说你交朋友了?”吴邪回头看了眼二叔,后者没理他,自顾走进了书房。“哦,是。”吴邪只得硬着头皮道。吴一穷叹了口气“男的女的?”

呵,看来二叔已经铺好路了,就差临门一脚。吴邪心想着,迎着老爸的目光道“嗯....我遇到他了,就是....”果然我就知道会这样。吴邪心里暗自叫苦,望着老爸一点一点沉下去的脸色,手疾眼快的将视频的音量调小再调小。

只是出乎意料的是,吴一穷略显狰狞的我脸色并没有带来他预期的暴风雨。他只是张了张嘴,半晌,沉重的叹了口气“算了,你...你自己跟你妈说罢。”说完,关了视频不见了。

吴邪一愣,还没反应过来时屏幕已经黑了,反光的映出了他的脸——茫然失措,还有一丝不解。吴邪呆呆的举着平板,知道吴二白看时间差不多了,从书房里出来叫他吃饭。

“怎么了?大哥说什么了?”

吴邪回过神,扯下耳机连同平板一齐递给了吴二白“哦二叔,我爸...我爸好像是同意了...也...好像是没同意。”

吴二白摇摇头,拍了拍他的肩膀“你爸老了。”说罢,向着厨房的方向走去。

tbc.

啊啊啊啊啊啊求蓝手手和红心心

评论
热度 ( 4 )

© 停歌(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