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歌(补档见置顶)

10年ELF 稻米
赫海/司机随便配cp我都可
瓶邪/黑花/王叶/all叶
拒绝撕逼

【瓶邪】人间重晚晴65

哈哈哈哈哈,我又回来啦(是不是很押韵)
又见手机,我都泪痕带霜微凝了...

瓶邪,黑花,胖云(后面俩得见番外了)
都市校园paro
傻苏甜ooc预警

注意!因为这一章分了三个时间段写成的,一段期末考前,一段放假前,一段今天,所以可能会出现断层...那么麻烦你们告诉我一下,后期我在改(叫你裸更,活该!)

第六十五章/停歌月上初

次日清晨,吴邪只觉脸上一阵痒,伸手糊撸了把脸却摸到了一张脸。吴邪吓了一跳,尖叫着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呼...吓死我了....诶?小哥怎么是你?!”

张起灵也被他吓了一跳,只不过要稍微淡定一些。张起灵微缩了瞳孔,转眼又恢复了正常“叫你起床——”看吴邪偷偷摸摸的又往被子里钻,顺势伸手一掀,吴邪白皙消瘦的身子和日常的纯白全棉三角小内裤便暴露无遗。

“冷!卧槽小哥才几点啊你就叫我起床!”吴邪怒道。说着伸手就拽过被子,也不躺下了,就倚着床帮坐着,两眼瞪大着愤懑不已,俨然一副要和他抗争到底的模样。

“你看现在几点了,外面风大我就没叫你起床去晨练结果你竟一直睡到了现在....你第一节课是上午十点,现在八点半——”张起灵呵呵一笑,凑近他的耳边轻语“——吴邪,你想让我给你单独授课,还是去学校?”吴邪从耳根儿红到了脖子根儿,摇了摇头道“得了吧,我还不想早早的就精尽人亡了。”说罢,逃也似的窜下床,连鞋也不穿,跑到衣柜随意翻出了身运动服开始往身上套。张起灵笑着看他慌乱的背影,把拖鞋踢给他叫他穿上,自己去楼下吃早饭了。

吃过早饭,管家本要找人送吴邪上学,张起灵按住他打电话的手道不用了,他的助理在外面等着。管家又是皱着眉叮嘱一番,吴邪一边儿穿鞋一边儿“嗯啊”的随意应付着。

“诶呀少爷您听我说了没啊,这都是二爷嘱咐我的...”

“好啦我知道啦,我不会那么蠢的。”

“少爷——”

“王叔再见我走啦!”吴邪背上包,拿上自己的外套,嘴里叼着半截油条,冲管家挥了挥手便拽着张起灵出了门。

“哎等——等等——”

门“砰”的声关在了管家的鼻子尖儿前的一寸。

路边的助理打了个喷嚏,揉了揉眼睛望向车窗外,是张起灵和吴邪的身影,手边的电话响了两声就挂了,他拾起看了眼来电,是阿宁。

吴邪一路说说笑笑的走到路旁,张起灵给他拉开车门,吴邪不客气的坐了进去,随后挪到了里面,给张起灵腾出了好大一片空地。

张起灵坐定了车子就发动了,吴邪本想继续刚才的话题却发现张起灵在闭目养神,吴邪小声腹排一句,窝在他怀里也进入了梦乡。

前排的李助理内心妈卖批,明明老子才是觉最少的一个。

到了校门口隔一条马路,吴邪下了车。他和张起灵约好了中午吃饭的时间便走到路口等红路灯过马路,而张起灵坐车穿过学校大门,往教师楼驶去。

吴邪一路小跑到教室里,寻了个不前不后的位置坐下,翻出一本小说看起来。

归功于张起灵的“孜孜不倦”的教诲,即使吴邪落了好几节课,再听学校教授的课也能跟的轻轻松松。于是,内心膨胀的吴邪打了个哈欠,单手撑着头,一点一点的,睡着了。

大不了回家再让张起灵补呗,家里有这么一尊大神,不用难道供着?

也不知睡了多久,吴邪朦朦胧胧的感觉后颈被人一捏,一股子酸麻劲儿直充大脑。吴邪惊得“嗷”的一嗓子坐直了起来,揉着自己的脖子侧过身子看何许人也。

“阿宁?怎么是你啊...吓死我了。”

阿宁半倚在他的后背上,笑着伸手掐他的后颈,却被吴邪敏捷的躲开了“你家内位主儿临时有个会要开,中午不能陪你吃饭了。小李子也被拉走了,所以只剩我来找你啦。”

“小李子?谁是小李子啊,你男朋友?”吴邪放下手中的书,转过身来狐疑的打量着她的周身,阿宁一巴掌呼在吴邪的眼睛上,却是轻柔的“看什么看啊,我们可是纯洁的师姐弟的友情,你以为都跟你似的....唔!”吴邪原本懒得理回她拈酸的口气,一抬身却看见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教授,慌忙伸手捂住了她的嘴。阿宁翻着白眼掰开他的手,拿出张纸擦了擦自己的嘴“不知道女生的脸不能随便碰吗?那些化妆品你赔得起吗?”

吴邪哂笑着缩回了手“那去哪儿吃啊,你订了没?”阿宁举起手机“嗯,我订了位置,咱们直接过去就行。”吴邪点头,单手提着书包袋“那走吧。”

阿宁驱车到了饭馆,把车钥匙交给泊车员,自己背着包下车,从另一侧拉出浑身难受的吴邪“走吧。”

“你等下,我想吐...”吴邪说着推开了阿宁,一弯腰就吐了一地。阿宁从侧面绕过来递给他一个塑料袋,拍了拍他的后背道“你...没事儿吧,要不我叫人先送你去医院吧。”吴邪摇了摇头,就着塑料袋又吐了“这地方谁走我都得吐...什么鬼地方七拐八绕的...”

阿宁浑身不自在,来回走了几趟对吴邪道“你先跟这儿呆着,我去找人,要不我们换个地方吃吧。”说着,扭头往饭馆里跑去。“不用....妈卖批”吴邪垂下手,无奈的望着她远去的背影。

不久,吴邪已然缓过劲儿了,正靠在车座上悠哉悠哉的玩手机。阿宁拽着身后的学弟急急忙忙的赶过来,走进才知道人家没事儿了。

吴邪看到他们,摇下车窗挥了挥手,阿宁一个箭步过来,拍掉他的手道“我们这么着急,你倒是玩儿得挺自在啊。”

吴邪没理她,看到张起灵的助理忙叫住他“小哥也在这儿吃饭吗?”阿宁也不生气,只是面上做出一副被恶心到了的样子,连称恋爱的酸臭味儿连她早上喷的香水都遮过去了。助理尴尬的不知所措,拽了拽阿宁让她不要太戏精,又回答道“emmm总裁也在这里吃饭,我们开完会聚餐。”

“那就更不用换地儿了,阿宁走吧我没事儿了,咱们去吃饭,正好我饿了。”吴邪说着摇上车窗,拔了钥匙下车,拉着阿宁径直往饭馆里走。

阿宁“???你没事儿吧?”吴邪笑道“我本来就没事儿啊,是你车开的太快了,晃的我想吐。”

三人说笑着往里走,到了阿宁订的包间便分开了。吴邪接过菜单,随意点了几个菜递给阿宁“你看吧,我感觉没什么。”阿宁笑道“这家是我看了好久的攻略才选下的,我也没吃过呢。”说着,又添了几样菜就把菜单给了服务生。

菜上的很快,期间张起灵估计是听了助理的话又过来了一趟,得知人没事了又是好一阵腻歪,好不容易等他走了,阿宁才喝了口水咽下到嘴边儿的妈卖批,对吴邪道“你下午有课没?”

吴邪咬了口张起灵带过来的蛋糕,“嗯”了声。“有事儿?”阿宁道“我店里有个新发明的咖啡,想找你尝尝鲜。”吴邪吃着蛋糕,说话也含糊不清的“那我改天再去吧,今天下午的课是第一次上,先跟老师混个脸熟。”阿宁笑了笑“那成,那你有空儿再去吧,提前跟我说一声。”吴邪点点头就算应了,这时菜上的都差不多齐了,吴邪尝了口直呼好吃,两人便不再多语,专注于吃饭。

二人吃完饭,吴邪才想起被自己冷落的张起灵,霎时一摞筷子,哭丧着脸靠在椅背上“阿宁我完了..”后者还没吃饱,只抬眼看了他一下又着眼于碗里的汤了。吴邪气笑,伸手将她眼前的汤碗端走。“你家的家产迟早得叫你这么败光!”

“卧槽你管我,自己家一摊子事儿还没解决完,就知道吃,连自己老公都不要了的人还说我呢。”阿宁夺回汤碗,轻轻放在桌子上,转脸凶神恶煞的指控吴邪。

吴邪像枚瘪了气的气球,瘫坐在椅子上“我靠我不敢面对小哥了,我居然为了一顿饭不搭理他...”阿宁冷眼旁观“活该!叫你夺我汤碗。”吴邪“....”

直至阿宁吃完饭,结了账,吴邪依旧没想出个办法。阿宁点上烟嘲笑他“你就是想太多,人家说不定都放在心上呢。不就一顿饭你至于吗。”

吴邪边穿上外套边对她道“他小心眼儿着呢...”阿宁笑道“那你现在去找他,大吼一声你是他媳妇儿?”吴邪气急,抬手拍在她肩膀上“就你知道,就你什么都懂!”阿宁笑着躲开了,迈步往门外走“赶紧走吧,别迟到了。”

下了课后,吴邪伸了个懒腰,单肩背着书包往教室外走。教学楼外,张起灵已经在等着他了。吴邪远远看到张起灵倚在车旁,手里夹着根没点的烟,隔着人群好像也在看着他一样。吴邪揉了揉眼睛,提着包向车走去。

“小哥,你没事啦?”吴邪把书包抱在胸前,坐到了后座的里面,张起灵随后坐了进去,关上车门后从包里拿出一沓文件开始看起来。

车里气氛有些尴尬,吴邪看了看张起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挪到了他身边,清了清嗓子小声道“小哥?你怎么不理我啊。”张起灵腾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没有啊,晚上去你家,所以我现在得把文件看完。”吴邪“哦”了声“去我家干嘛呀,我二叔..”一脸不待见的样子...张起灵道“你爸来看看你。”吴邪又“哦”了声,“我爸?他来干什么?”张起灵瞥了眼一脸懵逼的吴邪,笑道“你说呢?”

吴邪脸腾得就烧红了,鸵鸟状的埋在他胸口,半天才被张起灵揪着后颈揪起来“你挡着我的文件了,吴邪。”

吴邪委委屈屈的坐直了身子,倚在车窗旁,无聊的看着窗外一闪即过的风景。张起灵看着他一副明知错了却死活不肯认错的别扭劲儿,勾起了嘴角,再看枯燥无味的文件,却一个字都读不进去了。

驾驶座的助理偷偷看了眼后视镜,只见一个闭目养神,膝盖上的纸页被胡乱落成了一叠;一个撅着嘴凝视着窗外,身子却一点点的又靠了回来。助理长叹口气,唉,美色误国,美色误国。

tbc.(粗长的一更...bingbu)

喜欢的麻烦蓝手手和红心心爱您

评论
热度 ( 7 )

© 停歌(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