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歌(补档见置顶)

10年ELF 稻米
赫海/司机随便配cp我都可
瓶邪/黑花/王叶/all叶
拒绝撕逼

一些废话,混更

ps:说一些我将来回首时一定会认为很φ的话(φ那个公式等于啥我就不多言了)
pps:看了请别喷我,纯属我犯病
ppps:当然要是跟我有相似的想法我不介意跟你聊

这个世界上从来不缺败类。
问题是你是否将自己的行为也做成和败类一样。
也就是狗咬了你,你不能再咬狗(愿意咬的我也不反对。)
大多数人都懂这个道理。
但是,同样大多数人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而情绪可以操控你的大脑,使你做事无法集中,想问题会走入误区死胡同。
很多人都会被败类所赐的恶意的情绪操控。当然不是说败类故意影响你,或许人“志在”“影响”一大片人。
败类做了什么事,你会被ta影响,从而反映到你的行为或是思考上。大家都会去想办法解决,但你经常对此无能为力。
即便你的大脑和你的意识告诉你,我要做什么,我应该做什么,但你真的会做吗?即使做了,多多少少也会受情绪的影响。
这个事情我是很早懂的,在某一次发飙或者情绪失控,但这个问题,即使到了现在也无法解决,大概是我太菜了。
很多伟人,不说那些大师。毛爷爷年轻时在闹市口写作业(我没查过是真是假,不过我认为是真的),即便是那么多人,人家也能专心作业。所以还是得磨练意志。

——经历了一些事,让我很愤怒,但是不易详说。
——日常犯病

评论
热度 ( 3 )

© 停歌(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